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岳阳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编稿时间:2019-09-25 14:37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9月24日下午,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理论著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为期3天。

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定位,紧密结合“三农”工作实际,使全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诚给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开创‘三农’事业新局面”主题教育党课,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他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重视宣传引导工作,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用心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天下午的学习活动中,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宇赤还作了《初心不忘 青春永驻》的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