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追寻领袖足迹,守护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2020-11-17 13:24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11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追寻领袖足迹,守护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活动。局系统在职党员干部近120余人参加。

局党组成员、市委农办副主任邹国良讲话

 

在君山华龙码头“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巨石面前,局党组成员、市委农办副主任邹国良向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发出倡议,局系统党员干部要在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养成良好环保习惯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注重维护生态和谐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环保志愿服务上走在前作表率。

随后,一行人从渔政码头出发,登船入长江、看洞庭、观鸟类,寻江豚。乘船远观浩浩汤汤的洞庭湖,巴陵胜状尽显眼前,志愿者带领党员干部在船头学习江豚保护相关知识、制作江豚模型。

党员干部在船头制作江豚模型

通过这次主题党员活动日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一定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人民“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一定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奋力讲好“守护一江碧水”的岳阳故事,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做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和建设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