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编稿时间:2021-03-30 17:14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3月30日,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执法支队党委专职副书记成亦志主持,党委书记、支队长熊巍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动员党员干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对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学习要求,突出学习质量,将学习教育与执法工作相结合,广泛开展“党建”+执法及普法行动,将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会上,熊巍支队长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学史明理,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主题党课,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弄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深化对党史的系统把握,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做好结合文章,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