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报告会
编稿时间:2021-04-28 15:57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4月26日,岳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岳阳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负责人张宇光副教授应邀作宣讲报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诚主持。

张宇光以“学百年党史  承千秋伟业”为题,以鲜活详实的历史故事为支撑,围绕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辉煌历史的深刻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对全局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孙志诚表示,宣讲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既是一场深刻丰富的党史知识辅导,也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意义重大。局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为服务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以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宣讲报告会在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联系点华一村召开,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及局属各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及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