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狠抓青年党史学习教育
编稿时间:2021-05-12 16:20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日前,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为狠抓青年干部的理论和党史学习,该局组建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断提高青年干部理论水平,有序有力有效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目前,依托各级党组织已成立五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覆盖35岁以下青年干部60余人。

“五四”青年节前夕,该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赴华容县参加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担任活动小组长,配合开展各项活动,极大增强了党组织对青年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他们共同参观了何长工纪念馆、体验了长征5D沉浸式体验馆“红色城堡”、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珍贵的学习机会,通过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感悟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有效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习崇德”“学史力行”的预期效果。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定期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社会活动、调查研究等形式,不断汇聚青年干部才智、展现青年干部作为,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的“三农”青年生力军,不断为全市三农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