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从红色基因中凝聚奋进之力
编稿时间:2021-05-17 14:06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5月14日,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活动。

今天,岳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赴浏阳市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活动。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战斗历程,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大家瞻仰了秋收起义群像浮雕,参观了《光辉起点——秋收起义历史陈列》。在“高举新旗帜”“开辟新道路”“创建新军队”“苦难辉煌”“百年风华见初心”等专题展区以及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旧址,认真听取专题讲解并驻足观看,一起感悟风雨如磐的革命年代和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在胡耀邦故居和纪念馆,大家深入学习了胡耀邦同志不搞特殊、以人为本、亲民爱民的事迹,实地感受了胡耀邦同志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质和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

活动途中,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林彬从自觉立政德、自觉明大德、自觉守公德、自觉严私德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学史崇德”的微党课。

此次活动人员参与面广,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通过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辈,不仅给大家来了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更是一次行动上的鞭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学史知史明史中锤炼忠诚之心,在感悟思想伟力中筑牢信仰之基,在把握历史规律中砥砺担当之志,在赓续精神血脉中传承红色之魂,进一步激发奋进动力,做到全面系统学党史、深学细研悟思想、竭尽所能办实事,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全面乡村振兴,为岳阳市“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此次活动后,市农业农村局还将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