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编稿时间:2021-07-01 17:10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6月28日上午,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孙志诚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曙光一行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辉领学了《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随后,部分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诚在发言中指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做到学史力行,一是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能行的本领,三是要实干为先知行合一做好结合大文章。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一组副组长陈绍华指出,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工作扎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此次专题研讨组织严密,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紧扣工作、领悟深刻。同时,他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二是在信仰信心上下功夫;三是在真学真用上下功夫;四是在修身修德上下功夫。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一组组长赵曙光对本次专题研讨会和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局党组班子的引领作用,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探索新途径,结合“三农”工作行业实际,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高点。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诚表示,下阶段要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要求,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锤炼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努力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的成效,为新时代“三农”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