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巴陵先锋行动
编稿时间:2022-06-21 11:08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6月20日,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守护好一江碧水”巴陵先锋行动主题活动在华容县华一村举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辉一行参加。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岳阳市农业农村局与华容县华一村现场签订了林长“党员协理长”党建合约。双方约定:开展党建共建,适时组织开展党员日活动,以“四亮创建”主题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林长制工作走实走细;协助完成村级林长工作任务,组织开展“巡山”,摸清华一村国土增绿、森林提质、资源保护等方面实际问题;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两山”理论政策集中宣讲活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爱基层困难群众,支持和帮助基层护林员解决实际困难等。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辉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要内容开展了“守护好一江碧水”“两山”理论政策集中宣讲,重点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脉络、丰富内涵、理论贡献与实践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陈辉强调,我们农业农村系统的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提升对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认识,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实践,结合实际往深处 学,以“钉钉子”精神往实处干,以上率下往远处走。大家要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保护好农业生态环境,努力守护好一江碧水。

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四亮”“巡山”护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和慰问困难护林员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