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 贡献青春力量”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2022-06-21 11:06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6月2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赴华容县三封寺镇华一村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 贡献青春力量”主题活动。

会上观看了建团百年主题MV《闪光如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市农业农村局把抓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为检验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成效,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青年代表紧贴各自工作实践,谈体会、谈认识、谈发展、谈打算,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青年干部表示,要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青年干部要用理论武装头脑,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切实增强学习的有效性,要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结合起来,将学习过程与成果转化结合起来。三是以服务中心为根本,把破解工作难题、完成重大任务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试金石”,助推局系统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的“三农”青年生力军。我局青年干部要以学习小组为优质学习平台,为全市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