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岳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开展“四亮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2022-06-21 11:05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扎实推进“四亮创建”主题活动,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身份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结合中心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四亮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4月底,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平江县开展“四亮创建”主题党日活动,为养殖户解答生产环节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提供畜牧养殖技术服务。支部技术人员针对春季好发、常发的羊病进行详细讲解,对该羊场行了小反刍兽疫和布病专项监测,使养殖户对羊病防治技术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动物疫病防控能力进一步加强。

6月20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在华容县华一村开展“四亮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展了“四亮”巡山护林志愿服务活动。6月21日,支部赴汨罗市佳和农牧有限公司开展了非洲猪瘟无疫小区专项监测、核心种猪场采样监测工作和全民鸽业开展种鸽场采样监测工作。

通过开展“四亮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岳阳“三农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接下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以“党支部亮旗帜、组织生活亮规矩、党员示范亮身份、党建阵地亮形象”为主要内容的“四亮创建”主题活动,按照“抓党建、促发展、强治理、优服务”的要求,真正做到“中心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员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党支部的旗帜就飘扬在哪里”,切实做好重大动物疫病和人畜共患病防控工作,保障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