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编稿时间:2022-06-30 16:14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6月28日,岳阳市农业农村事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刘少奇故居、铜像广场及两位伟人纪念馆等。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仔细聆听伟人故里的相关知识和革命传统、认真参观伟人故居的遗址,了解伟人事迹,感受其高尚的革命情操和党员素质。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并三鞠躬以表达敬仰和缅怀之情。随后,在党委书记陈细兵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找回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红色记忆,是一次思想之旅。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的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锤炼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被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所震撼,纷纷表示我们当前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上出实招,为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