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举办黑龙江全球推介活动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2018-11-12 00:00
浏览量:1|| | ||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 马卓言)以“新时代的中国:黑龙江 走振兴新路 约世界同行”为主题的外交部第十六场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12日在外交部蓝厅举行。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致辞中表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黑龙江正在坚持创新引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努力走出一条新的全面振兴之路。黑龙江在中国新一轮对外开放中拥有独特优势。希望各国把握住中国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机遇,一起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表示,黑龙江正努力把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新动能,全力打造创新发展新引擎,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全力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黑龙江省省长王文涛从旅游业、现代农业、装备制造业、新兴产业、国际合作等领域对黑龙江进行了推介。

12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及工商界代表、中外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等500余人出席。

责任编辑: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