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出席中国欧盟商会成立20周年庆祝晚宴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2020-12-03 00:00
浏览量:1|| | ||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记者 伍岳)中国欧盟商会成立20周年庆祝晚宴2日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并致辞。

胡春华表示,今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同欧盟领导人两次视频会晤,同多位欧盟成员国领导人互致函电、通话或视频会见,为下阶段中欧关系规划了前进方向、确定了重点领域。中方愿与欧方一道,认真落实好双方领导人重要共识,积极推进中欧投资协定谈判,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为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希望双方企业充分发挥互补优势,大力推进绿色产业、数字经济、农业、中小企业等领域合作,实现更大互利共赢。中国欧盟商会是中欧合作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希望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中欧企业加强交流沟通、深化互利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欧盟驻华代表团团长郁白等中外方嘉宾约200人出席晚宴。欧盟委员会执行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视频致辞。

责任编辑: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