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 | 总理开启澳洲之行,澳大利亚盛情欢迎!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2017-03-23 00:00
浏览量:1|| | ||

来了来了!李克强总理终于来了!

当地时间3月22日晚,李克强总理乘专机抵达堪培拉机场,开始对澳大利亚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第五轮中澳总理年度会晤。这是中国总理时隔11年后再度访澳,也是李克强就任总理以来首次访问大洋洲国家。


当地时间3月22日晚,李克强总理的专机经过近1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抵达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总理官网”在访问前几天,就发文欢迎李克强总理。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还在《金融评论报》上发表署名文章,称“澳中关系从未像今天这么重要且充满活力。”

与此同时,李克强总理在《澳大利亚人报》发表署名文章称,前进是我从中澳两国国歌中听到的关键词。


澳大利亚议会议员也非常欢迎李克强总理此次访问!

澳大利亚媒体第一时间报道李克强总理来访。

澳大利亚SBS广播公司评论,李克强总理访澳,将推进“一带一路”战略对接。

《澳洲金融评论报》表示,李克强总理此次访澳,将会让自贸协定更上一个台阶。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发表评论称,李克强访问澳大利亚将加强两国之间的经贸关系,重申中国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的立场。

从22日大清早开始,堪培拉街头已经点亮了“中国红”!

中澳两国国旗,一红一蓝交相辉映。

当地中文报纸,也加入了欢迎李克强总理的行列。

责任编辑:雷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