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聚焦“四大会战” 市委书记、市长率队来屈原开流动现场会考察重点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2017-12-29 08:26 来源:V屈原 浏览:

12月2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率全市“四大会战”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与会人员来我区考察项目建设。区委书记金晨,区委副书记、区长万东及全体在家区领导陪同考察。

今年来,岳阳深入开展四大会战,把项目建设作为牛鼻子、赛马场、试金石,掀起了以项目大建设推动岳阳大发展的热潮。明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节点上,这次流动现场会不仅是一场年度收官的检阅,一次工作经验的交流,更是一场把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汲取前行动力的新征程。

从屈原大道到河市镇立面改造,再到水利冬修现场,从湖南海泰博农栀子深加工到惠众田园综合体,再到供销社改革示范点。一路走来,这些项目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上做出的探索和示范,让考察团眼前一亮。考察团深切感受到我区在向着高质量发展目标奋进的征程中,项目建设始终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步履相随。

考察团成员们一致认为:今年来岳阳以四大会战为龙头,大力开展项目建设,就是体现新发展理念和推动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深度实践,就是打造湖南发展增长极的新作为。(区文旅广新局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