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湖南有线屈原网络公司组织人员下村维修服务和收缴收视费

编稿时间:2018-01-10 12:20 来源:区环保局 浏览:

近来很多电视收视户缴费到期,系统自动关停了信号,为保证农村用户正常收看电视,方便大家缴纳收视费,湖南有线屈原网络公司已组织人员下村维修服务和收缴收视费。

1月8日,记者跟随屈原网络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河市镇河夹塘社区、凤凰乡磊石村,记者看到工作人员耐心的一户一户上门缴费和免费维修,听取她们的意见建议,为来年的电视工作打下基础。

提升有线网络文化传播与综合信息服务能力,是确保党和政府声音及时传送到千家万户的现实要求,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有效举措,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安全、网络安全的重要保障。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有线网络作为党和政府声音传递的主渠道,是重要的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屈原公司将充分发挥有线网络在广播电视传输中的主渠道作用,切实保障播出传输更安全、更快速、更清晰,在传播主流舆论和发展先进文化中发挥重要作用。(区文旅广新局 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