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碧桂园 恒大 光大 嘉信等多家企业来我区考察

编稿时间:2018-01-15 07:51 来源:V屈原 浏览:

1月12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牵线搭桥,带领碧桂园、恒大、光大、嘉信等多家企业一行来我区考察,区委书记金晨,区委副书记、区长万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荣及乡镇、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客商一行先后考察了罗子国都城遗址,京珠复线屈原互通、河市河、凤凰山、古塘岔等地。详细了解我区地域条件、交通网络、基础设施等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金晨代表区委、区管委对客商一行来屈原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区基本情况。屈原既有着临近长沙、水运便利等区位、交通优势,更有着丰富的山水生态和人文历史资源。金晨希望能与企业家们在地产、特色小镇、城市开发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城市精品工程,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提高我区城市品味,为我区市民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
    客商们纷纷表示:屈原人文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通过此次考察,屈原良好的城市形象和投资环境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后面将继续加强沟通,进一步寻求合作机遇,扩大合作领域,找到投资切入点,实现共赢发展。(区文旅广新局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