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金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编稿时间:2018-03-22 09:40 来源:V屈原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全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推动全区企业壮大发展,3月20日,区委书记金晨到全区各企业走访调研。区委常委 副区长曹正平参加调研。

金晨一行首先来到湖南益优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进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为企业排忧解难。益优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屈原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较低的生产成本,以及各级部门的优质服务,他们有信心在今年实现产值突破5000万,税收100万的目标,但企业用地上希望政府支持。金晨当场表示:区委区管委支持任何一家在屈企业发展壮大,也会提供最优的政策、最优的环境和服务,解决企业发展的顾虑。

随后金晨一行来到德科工业园,对园区各企业生产经营规模、生产场地建设等,与企业负责人一一交谈,并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一一进行了交办。金晨表示:企业到屈原发展,就是屈原人,各乡镇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园区负责人要加紧配套设施建设,做好服务,让企业安心发展壮大。尽快完成德科工业园升级改造,吸纳更多企业入驻,共同发展。

最后金晨对企业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和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检查,金晨强调:企业发展,安全和环保要先行,管理上要入细入微,不能因麻痹大意造成企业损失和人民财产安全。

(区文旅广新局 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