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区委书记金晨带队赴安徽考察招商项目

编稿时间:2018-08-08 16:30 来源:本站 浏览:

8月2日-5日,区委书记金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荣率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及所属的安徽杰蓝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合肥杰事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一家致力于热塑性高分子材料、新型复合材料等高分子材料研发、制造的高科技集团公司,在我国新型复合材料领域领军企业,业务覆盖了军工、汽车、建筑、电工、电器、IT、水利、石化、铁路运输新能源等多个领域。为加快推进各产业的迅速崛起,前期已来我区实地考察,拟来我区建立新的生产基地,实现华中地区产业布局。

考察期间金晨一行与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董事长杨桂生等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对杰事杰新材料(集团)的业态和实力有了进一步了解。金晨表示:企业业态与我区高新产业发展战略高度吻合,希望企业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产业技术先进、市场广阔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利益共享、合作共赢,加速形成助推屈原经济发展增长的新引擎。(区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