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纳税需求大走访 税收服务再提升

编稿时间:2018-08-29 08:57 来源:V屈原 浏览:

全面了解广大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的服务需求,以便进一步改善服务举措,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8月27日至8月28日,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登炎一行来到屈原,对我区部分重点税源纳税人进行了需求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在走访中,张登炎向企业负责人及财会人员详细了解了纳税服务满意情况、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税务人员廉洁从税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涉税问题、难题、困难和需求。向纳税人征集了意见与建议,并对纳税人的辛勤付出、依法纳税表示了感谢;受访纳税人畅所欲言,对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税务部门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站在企业角度积极为税收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努力在更大程度上实现税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是全市税务系统“新机构 新服务 新形象”服务建设提升专项活动的一部分,共收集纳税人需求调查问卷3份,意见建议8条。后续还将继续开展“堵点大疏解、服务大提速、素质大提升”等活动。(区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