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我区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首届名师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2018-09-11 08:59 来源:V屈原 浏览:

9月10日,我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首届名师表彰大会在屈原二中召开。区领导金晨、彭伟、谢辉煌及关工委、教体局负责人出席表彰会。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片丹心铸栋梁。一直以来,全区广大教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执着坚守、默默耕耘,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倾注心血,奉献芳华;涌现出了教学名师黄娜、郑群等一批爱岗敬业、品德高尚、倾心育人的先进典型。

金晨代表区委、区管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教育战线广大教师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屈原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金晨指出,一直以来,区委、区管委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办人民满意教育作为重要工作目标。着力营造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切实抓教育布局调整、抓办学条件改善、抓教师队伍提高,推动全区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对于屈原教育未来的发展,金晨强调,一要靠质量来培育人,要建名校、创名师、育名生;二要靠机制来吸引人,要公开招聘一批急需人才,全力考核一批优秀人才,定向培养一批后备人才;三要靠环境留住人,要保障教师待遇,留住优质生源,通过创新教育方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教书育人环境。(区文旅广新局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