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区委书记金晨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2018-09-18 08:09 来源:V屈原 浏览:

9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金晨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强化工作责任,优化项目服务,全力加快项目推进步伐,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尽快投产见效。

金晨一行先后深入海泰博农栀子深加工项目、农业科技园标准厂房项目、德科工业园区,鑫源新材料等地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研究解决。

金晨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狠抓项目建设质量,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谋划、积极统筹,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见效。(区文旅广新局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