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区委2018年第21次常委会议召开专题研究全区工业企业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编稿时间:2018-11-19 16:09 来源:V屈原 浏览:

11月18日,区委2018年第21次常委会议召开,专题研究全区工业企业开展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全体区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正平宣读了《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就后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区委副书记、区长万东传达了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并强调相关单位要认真抓好饮用水源取水口上移工程、古塘岔黑臭水体综合治理、污水综合治理和砖场、砂场、猪场、垃圾填埋场“三水四场”等环保问题的排查整治工作,全面筑牢环境污染的“防火墙”。

区委书记金晨强调:全区上下一是要迅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要准确定位,在全区开展工业企业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要全面排查,按照上级要求对号入座。要加快整治,全面开展好排查整治行动。要统一归口,排查整治成果由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统一审核上报。二是要将环保问题有效整治到位。要做到思想上一刻都不能懈怠、整治上一个都不能缺少、标准上一点都不能降低、责任上一时都不能放松。

区委副书记田明清主持会议并小结。田明清强调: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区文旅广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