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邝鼎荣获2018年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

编稿时间:2018-11-26 14:05 来源:V屈原 浏览:

11月23日上午,岳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陶沙岸,市委组织部、共青团岳阳市委负责人一行五人,在区委副书记田明清的陪同下,对湖南省洋利农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邝鼎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调研和座谈了解。

今年元月份以来,岳阳市委组织部、岳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岳阳市委启动一年一度的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评选活动,全市47名优秀青年参加了角逐,屈原青年英才邝鼎同志以其论文答辩、专家评审崭露头角,荣获全市前十名的好成绩。2013年邝鼎名牌大学毕业后,领办的湖南省第一家栀子种植专业合作社,创建湖南洋利农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国家级的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级农民合作示范社。该企业具有一定的经营业绩,成长性好,所提供的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了经营管理模式,以“双十”为目标,即:10万亩种植面积,10亿元深加工产值,建立了植物提取精深加工生产线,用科技含量实现高效农业、现代农业的转型发展。(刘洪杰、宋其福、邵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