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万东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编稿时间:2018-11-30 15:04 来源:V屈原 浏览:

11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万东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区领导韩德辉及水利局负责人参加。


巡河中,万东一行先后来到二撇洪渠清淤清障和古塘岔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交流,现场查看河道清淤清障、后期的绿化、美化工程、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


万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进河长制是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重大举措,层层压实河长制职责,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正把“河长”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担起来;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河道清淤治理,全力做好各河段治理保护工作;要增强系统思维,将治水与改善提升当地群众生活环境相结合,从群众利益出发,长远考虑,确保治水效果真正惠及群众;要进一步提升河道景观设计,增强水域可观性和群众赏游性,切实打造惠及群众的生态河、景观河。


当日,万东一行还深入天问街道棚户区改造已搬迁的居民家中,实地了解他们的住房环境。(区文旅广新局 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