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屈原管理区文化商业步行街抢抓工期推进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2021-01-21 10:35 来源:V屈原 浏览:

屈原文化商业步行街项目正有序推进建设,该项目是该区2020年开工建设的重大过亿元产业项目之一,连日来,项目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在保证质量基础上加班加点,加派施工人员,上足机械设备,全力加速推进工程建设。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机器的轰鸣声、指挥人员的喊话声、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一片忙碌、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岳阳市乾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公司高度重视文化商业街的建设,从各个方面积极、大力调配人力物力,机械设备,目前我们这个工地上大概有百来个工人。”

 

 

 

目前,项目已完成南住宅两栋的土方开挖量的90%;边坡支护施工队伍已签订,土方开挖完成后即可施工;市政工程配套给排水管道铺设已完成;临时用电变压器、临建设施东围挡已安装到位。预计年内将完成南住宅土方开挖、边坡支护、临建设施搭设、市政配套工程给排水管道铺设等工作。

 

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计划投资6.5亿元,目前已完成北商业街2亿投资,项目将以弘扬屈子文化、打造品牌商业为核心,分二期开发,项目建设有星级酒店、名品商场、大型超市、豪华影院、美食文化广场和高档住宅,依托屈子文化融入现代城市商业生活,打造屈原区地域标志性商业综合体。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增强屈原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繁荣城市经济,提升城市品位,有效地推进屈原城市化建设进程。(区融媒体中心 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