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岳阳楼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流动庭走进街道调解中心
编稿时间: 2019-07-02 09:14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2019年6月27日上午,岳阳楼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流动仲裁庭首次走进岳阳楼街道汴河街调解中心,现场庭审了一起确认劳动关系的纠纷案件,庭审结束后,仲裁员还就案件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对参加观摩庭审的用人单位和企业职工进行详细地讲解和点评,并与企业、职工积极互动,现场答疑解惑。

岳阳楼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尹承贵介绍到 “这是岳阳楼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流动仲裁庭首次走进街道调解中心,通过庭审的方式让企业和职工更加直观地了解和学习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以及维权的方式、维权的流程,可以更好地维护劳动者权益,同时也可提升企业规范劳动用工的水平。”

一位企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这是我第一次旁听劳动争议仲裁案件,通过旁听此次庭审,以及仲裁员专业的讲解,我学习了非常实用的法律知识,有助于今后我们的企业在劳动用工方面做得更加合法合规,营造和谐良好的劳动关系。”

(尹承贵、陈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