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 岳阳市代表队荣获全省二等奖!
编稿时间: 2019-07-31 15:25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7月24日-25日,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决赛暨湖南代表队选拔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人社局及省直的15支代表队,就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公共人才服务等人社业务知识和人社系统窗口单位服务规范展开竞技。岳阳市人社局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在长沙举行的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中,岳阳市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今年2月,人社部在全国人社系统组织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我市将其作为加强行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五比五创”主题活动具体举措,及时响应,积极参与,迅速掀起了“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热潮,窗口前后台、编制内外全员参与,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内容全面覆盖。

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决赛现场。

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和谐。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奇表示,人社业务面广线长,基层站点多,服务平台多,政治性、政策性、群众性都很强。各级人社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中央要求,对接群众需求,以扎实的作风、优良的行风,完善落实政策,健全公共服务,让群众更多更好共享发展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