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
 
湖南伟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应诉通知书、开庭通知公告
编稿时间: 2024-01-23 14:28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湖南伟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本委已受理周雁、乔美亮、刘娟、叶辉、张红燕、李再清、彭荣贵、黄小夏、任雪能诉你公司劳动争议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应诉通知书、申请书副本及开庭通知。限你公司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本委应诉,逾期视为送达。本委定于2024年2月29日上午9:30在岳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审理一室(岳阳市岳阳楼区炮台山路102号岳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一楼)开庭审理此案。请准时参加庭审,否则本委将依法按缺席裁决。请在开庭后15日内到本委领取裁决书,逾期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2024年1月23日

湖南伟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本委受理的丁辉诉你公司劳动争议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岳市劳人仲裁字〔2023〕第294号裁决书。限你公司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本委领取裁决书(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炮台山路102号岳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603),逾期视为送达。本仲裁裁决为非终局裁决。你公司如不服本裁决,可自公告期满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逾期不起诉,仲裁裁决即发生法律效力。一方当事人拒不履行生效仲裁裁决的,另一方当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2024年1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