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劳动能力鉴定公示专栏
 
2024年第一季度提前退休领取基本养老金资格人员公示表
编稿时间: 2024-03-29 11:28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为了加强对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提前领取基本养老金人员的监督,根据国家和省相关政策规定,现将在岳阳市社保经办机构参保、2024年第一季度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及因病完全丧失劳动能力提前退休领取基本养老金资格人员予以公示(详见附表)。

  欢迎广大群众反映和举报不符合提前退休领取基本养老金资格人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或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举报的情况,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严禁借机造谣、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24年3月29至2024年4月5日

  受理举报单位:岳阳市人社局机关纪委、岳阳市人社局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科

  受理地点:岳阳市湘北人才619室(机关纪委)、炮台山路102号601室(基金监督科)

  举报电话:0730-8882355、8251939

  举报邮箱:yysjjjdk@126.com

  邮政编码:414000

  附件:2024第一季度提前退休公示表.xlsx

  岳阳市人社局职工养老保险科

  2024年3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