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信息 > 三支一扶
 
关于发布岳阳市2023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成绩的公告
编稿时间: 2023-07-10 20:13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湖南省2023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发布。岳阳考区考生可登录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网址:http://rsj.yueyang.gov.cn/)查询成绩。

本次考试客观题和主观题的阅卷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除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查分。考生对考试成绩如有疑问,且属于成绩复查范围,可填写《湖南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本人签字后以拍照或扫描方式处理为jpg格式于7月12日12: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pb0505@126.com,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复查申请。不在成绩复查范围内的复查申请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0730-8882362。

特此公告。

附件:湖南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岳阳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23年7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