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信息 >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与服务
 
岳阳市2023年自然资源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示
编稿时间: 2024-02-26 11:11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根据《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3年自然资源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经考前资格审查、理论考试,现将2023年岳阳市自然资源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初级13人,中级42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4年2月26日至3月1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公示对象的职称资格有异议,可通过电话0730-8882339(岳阳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或0730-8691972(岳阳市自然资源局人事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尽可能提供调查线索,以便调查核实。

  附件:2023年岳阳市自然资源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合格人员公示名单.xlsx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