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信息 >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与服务
 
关于做好2024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4-03-05 15:06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4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4〕35 号)要求,我市可推荐专业技术人才2名、高技能人才5名参加享受2024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两类推荐指标不得混用或自行调剂。对同时具有高级职称、高级技师(一级)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的技术技能人才,原则上按高技能人才推荐。

  请有符合参评条件人员的单位积极申报,并于2024年3月13日前将申报材料分别报送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科室,逾期不再受理。

  专业技术人才申报材料报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联系人:冯佳丽,联系方式:0730-8882339。

  高技能人才申报材料报职业能力建设科,联系人:李素果,联系方式:0730-8882383。

  附件1:申报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登记表.doc

  附件2:推荐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情况一览表.xlsx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