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法律服务 > 法律援助

市法援中心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2 17:10

4月12日,市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市法援中心即于当日下午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局推进会部署要求,全面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开展,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曹恕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彬同志在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播放党史微课《樟木书箱寄哀思》。最后,曹恕同志就做好中心队伍教育整顿再次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把握队伍教育整顿的阶段举措。突出“严”的主基调,分层次、有步骤、积极稳妥地推中心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明确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等四大任务。四是要将学习教育阶段工作落到实处,采取“回头看”的形式,认真总结第一阶段的工作,合格才能转段,争取一次性过关,进入下一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