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华容】省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调研组到华容县调研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08:46

                           

5月14日,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刘刚魁一行到华容县调研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及华容县司法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刚魁一行实地查看了华容县三封寺镇华一村法治建设情况,参观了华容河法治文化广场和杏花村东路法治宣传一条街,到华容县司法局观看了华容县法治建设宣传片,并查看了相关资料及法治文化产品。随后,听取了华容县司法局关于全县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汇报。

刘刚魁对华容县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华容县委、县政府对法治工作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工作扎实,法治建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走在了全省前列。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统领下,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强化农村法治阵地建设;二是要做好迎接“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对五年来的工作进行梳理,查漏补缺、总结亮点特色;三是要抓实抓好目前正在开展的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推动农村法治建设。(华容县司法局 方琼)


(采编: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