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岳阳楼区】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提升干部政治能力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06 13:4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月5日,楼区司法局邀请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侯岸林为全局干部进行专题宣讲。

侯岸林从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的突出成就、深刻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等六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宣讲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令全局干部深受启迪、倍受教育,也为推动岳阳楼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引领和精神动力。

全局干部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在全局持续开展学习热潮,并立足本职工作实际情况,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



供稿:楼区司法局

采编:刘礼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