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岳阳市司法局到我局督查指导 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6:37

为确保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有序推进,4月8日下午,岳阳市司法局副局长杨思权一行三人到云溪区司法局督查指导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云溪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成员全程陪同。

杨思权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云溪区局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开展情况,对云溪区司法局开展教育整顿及近期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云溪区司法局迅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积极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的措施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云溪区司法局在学习教育阶段中的各项工作较为扎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的下一阶段奠定了基础。

杨思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推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这是党中央着眼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过硬政法铁军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政法系统必须接受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必须经受的重大政治考验。

杨思权对云溪区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意识。要按照指引完成规定动作,要认真抓好各个环节目标任务的谋划安排,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二要强化领导。要层层抓落实,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传递要具体,传递到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层层传导压力。

三要有序推进。顶层设计比较细,要将每个项目做实做细,在规定项目完成后,再做自选项目,为下一阶段做好准备。

四要学有成效。要珍惜第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单位任务要完成,工作要有成效,要争取队伍的思想认识有大的提高,要学有所成,争取更高层次上提升司法行政队伍整体形象。(云溪区司法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