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岳阳县司法局组织进行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16:52

    为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在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的学习成果,深化教育整顿工作,4月12日,岳阳县司法局组织进行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加。

    此次考试内容以岳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印发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汇编》和省市县教育整顿相关文件精神为考试内容,旨在检测和巩固全体司法行政干警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环节的学习成果和知识掌握情况。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秩序井然有条。

    通过此次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使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认识到了自己在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加以改进,为推进第二阶段、第三阶段教育整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岳阳县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