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关于市审计局公开征集审计部门在推动审计全覆盖中应加强哪些专题审计结合反馈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10-20
 
浏览量: 1
 
| | |

  2023年9月30日,市审计局在局官方网站开展了审计部门在推动审计全覆盖中应加强哪些专题审计问卷调查,此次问卷调查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审计全覆盖工作,提升公众对审计部门的了解与支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切实提升审计工作的能力与水平。现将问卷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调查问卷收集了广大市民对我市审计局审计部门在推动审计全覆盖中应加强哪些专题审计的意见。

  二、调查结果分析

  1.从调查结果分析,受调查者职业分布为:学生占比0%,企业职工7.27%,公职人员87.27%,其他职业占比5.45%。

  2.从调查结果分析,调查者年龄主要集中在30-60岁,具体分布为:18岁及以下占比0%,18—30岁占比10%,30-60岁占比89.09%,60岁及以上占比0.91%。

  3.通过调查,大部分公众对审计全覆盖基本详情有一定的了解。

  三、意见采纳情况

  通过调查,公众对我局推动审计全覆盖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强调要立足经济监督定位,切实发挥审计利剑作用;要全面覆盖、提升广度,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要突出重点、提升精度,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落地见效;要由表及里、提升深度,从根本上消除风险隐患。

  后段,我们将虚心接受广大网民的意见,推动审计全覆盖工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一体推进做好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和整改问题“下半篇文章”。同时,针对公众对我局推动审计全覆盖的相关知识掌握情况,将进一步拓展传播渠道,加大我市推动审计全覆盖工作相关资讯宣传力度,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