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号”旅游高铁正式起航

来源:岳阳广播电视台2019-03-24 08:43
浏览量:1|| | ||

天下洞庭,乐游岳阳。3月22日,“岳阳号”高铁列车冠名首发仪式在武汉举行。一辆满载游客的“岳阳号”高铁G1161列车正式启航,首发专列满载着岳阳旅游路线产品和岳阳人民的热情,诚邀广大旅客来岳阳做客。


“岳阳号”高铁列车内,随处可见“天下洞庭,乐游岳阳”的旅游品牌元素。车厢内张贴着岳阳各景点的宣传海报,左右两排行李架、座位小桌板上都可以看到反映岳阳地理风光、民俗文化、美食文化的精美图片。


永达高铁传媒华中区总经理鄂庆: 此列沿线停靠二十多个站点,将有上千万旅客能乘上“岳阳号”,带动更多的人来到岳阳。

此次与高铁传媒携手合作,是岳阳为深耕湖北传统客源市场、强化旅游客源渠道的新举措,将集中展示岳阳明显区位优势、历史文化、秀美自然风光和丰富旅游资源,开启岳阳旅游品牌传播的新篇章,是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岳阳旅游形象、旅游资源,提高知名度的重要窗口,让世界了解岳阳,让岳阳走向世界。


市文旅广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费荣新: 借助这张“流动名片”,我们将进一步拓展我市在高铁沿线城市的客源市场,吸引更多海内外朋友来岳阳休闲度假,感受浓厚岳阳文化,关注岳阳,了解岳阳。

》》相关报道:[岳阳] “岳阳号”旅游高铁启航 “百万武汉市民游岳阳”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