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胜收!岳阳最美深秋图鉴上线

来源:岳阳日报2021-11-15 11:39
浏览量:1|| | ||

岳阳今年的秋天虽然来得有些迟但美景一点没有打折扣正值深秋初冬梧桐缀满大街小巷银杏铺就遍地 " 黄金甲 "还有紫红色的“片片枫叶情”

天然的油画,天然的画廊动人心魄,极致浪漫

我们准备了一份岳阳最美深秋图鉴集齐部分独属于秋天的色卡带你遨游 11 月份的绝美巴陵

【枫叶红】

庆丰路上的枫叶大道宛若天然油彩画廊

红艳夺目,不下丹枫。





红叶如同挂在树梢的红铃铛,亦如栖息在枝头的红蜻蜓 …… 走在这条彩色道路上,仿佛人在画中游。


【银杏黄】

枫叶大道过去连着银杏大道。金黄色的银杏显得格外艳丽。





叶落而知秋。最近,出勤率极高的暖阳加上金黄,景色变得浪漫且美好。一场沉浸式银杏盛宴正在上演。人们捡拾起片片落叶,在银杏大道里聊天、散步、留影。

【芦苇荡】

天高云淡,风清气爽,那簇拥摇曳的芦穗,像一支支饱蘸诗情的妙笔,流淌着不可言状的神韵,把整个湿地装点得美轮美奂。

【斑斓】

洞庭湖畔正值高光时刻。

蓝天、白云、碧波、晚霞……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当漫步在洞庭湖畔,难免会被色彩斑斓的美景惊艳,仿佛在历史中漫步。

岳阳的秋天还有更多艳丽的色彩

将你眼里的秋天和我们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