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督导华容县、君山区安全度汛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2020-04-25 09:37
浏览量:1 | | | |

 

4月24日,市防指副指挥长、市水利局局长陈正文率队督导华容县、君山区安全度汛工作。


陈正文一行先后察看了长江补水工程洪水港取水枢纽、新华垸华容河南支轭头湾堤段外滑坡险情等地。在洪水港取水枢纽,督导组详细了解主体工程、管理用房等建设现状,严格检查施工场地安全生产工作实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落实好工程应急度汛方案,把好设计关、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将长江补水工程打造成我市水利项目的精品和示范工程。在华容县新华垸轭头湾外滑坡险情处置现场,督导组实地察看了处险工程进展情况,要求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按照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险情处置协商会议纪要》要求,加强施工现场的组织和协调,定期调度和督促,全力推进处险工作,务必在5月20日前完成外坡施工任务,确保度汛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