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山供水工程事务中心:科学研判,精准调度,全力保障供水安全
来源:市水利局   2024-03-26 09:28
浏览量:1 | | | |

  3月25日上午,市铁山供水工程事务中心召开2024年度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石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兴亮主持会议,中心党委成员、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与分管负责人、部(办)负责人等40余名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水利厅防汛抗旱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防汛抗旱工作,并就防汛抗旱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许石兵指出,铁山供水工程是湘北地区最大的水利工程,承担着岳阳市150万城乡居民安全饮水和近100万亩农田灌溉任务,防汛抗旱工作举足轻重。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体制、优化机制、落实责任制,牢牢把握汛情报送、精准调度“两个关键点”;要科学研判,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省、市防指指令,紧盯铁山水库溢洪道启闭闸、南北干渠泄洪闸等重要水利设施,在人防物防技防上下功夫,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要狠抓落实,切实保障供水安全。强化值班值守,严明作风纪律,勤查细督,务实求为,为建设“七个岳阳”贡献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