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华容县:章华镇李家湖社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河长制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24 15:26 来源: 华容县河长办
 

 

“请大家不要在华容河大堤空旷地聚集,不要乱丢杂物到河里,爱护华容河,人人有责。”近日,华容县章华镇李家湖社区的护河志愿者在李家湖辖区段开展疫情防控和“河长制”宣传。

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们坚持疫情防控和河长制宣传两不误,为避免人员聚集,以疫情防控网格划分为基础,分批到辖区内的零散居民区及各小区内进行宣传。宣传过程中,他们一方面提醒居民少出门、少聚集,出门戴好口罩;另一方面,他们拾捡华容河河边和水中的丢弃杂物,并对在大堤旁垂钓人员聚集、乱丢乱扔的行为进行劝导。此外,社区志愿者还为居民发放了共同爱护华容河保护社区环境的倡议书,让大家共同携手,一起为营造碧水蓝天的人居环境而努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疫情防控和河长制宣传资料1000余份,清理杂物30余处,劝导不文明行为10余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