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平江:春风又绿汨江岸,河长巡河正当时
编稿时间: 2020-04-24 09:24 来源: 平江县河长办
 

4月22日,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总河长黄伟雄率领县政府办、河长办、督查室、水利局、发改局、城建投及龙门镇主要负责人巡查汨罗江龙门河段,副县长徐教凡、魏移宗一同参加。

黄伟雄一行先后深入龙门镇浊江、洞下河和木瓜河生态修复项目现场,重点就生态项目建设、非法采砂整治、河道保洁以及防汛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在浊江生态修复项目现场,远目而望,春风拂绿,去年新植草被今年已郁郁葱葱。黄伟雄对这一治理举措表示肯定,他指出,后段要继续落实好“河长+警长”、“人防+技防”的监管体系,加强河道采砂管理和河湖“四乱”的整治,改善水生态环境;要提升水生态修复项目建设水平,落实项目规划制定、项目进度监管、项目资金整合,确保河道生态修复到位;要加强河库防汛备汛,扎实开展汛前检查和隐患排查,对主要险段进行加固、抢修,确保安全度汛;各级河长要严格落实河长制责任,持续开展巡河行动,实现河道常态化管理见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