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公司更名的公告
来源:市水利局   2019-09-25 09:32
浏览量:1 | | | |

湖南省光辉监理公司多年来经营范围仅限工程建设监理,技术服务面窄,经营业务单一,服务周期长,成本高,效益低。当前,各级水利部门管理职能的改变,推进了水利技术服务范围的拓展,监理行业向全过程咨询转型发展已势在必行。公司经研究决定拓展公司经营范围为“凭资质从事水利工程及其他工程建设监理、咨询评估、技术服务、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勘查监测”。

根据以上拟定经营范围,原“湖南省光辉监理有限公司”名称已不适用,现向全局干部职工征集公司新名称,望积极参与,广开思路,参与者可自行拟定名称,也可登陆湖南省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系统http://gsxt.hnaic.gov.cn:7777/netself/(进入快速登陆,用户名hnghyy85,密码Yy123456),根据网站要求和企业名称申报规则,认真撰选合适名称。撰选名称请于9月30日前报我公司综合部杨艳(电话17773039111、邮箱153745910@qq.com),被采纳者,公司将给予适当奖励。

 

湖南省光辉监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