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省级以上投资水利项目实施负面清单管理制度落实会议
来源:市水利局   2023-05-30 14:27
浏览量:1 | | | |

  5月30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晖主持召开省级以上投资水利项目实施负面清单管理制度落实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月秋,局相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5月26日省水利厅相关会议精神,对省水利厅《关于对省级以上投资水利项目实施负面清单管理的通知》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我市水利工程建设现状进行了分析研讨。

  何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水利项目实施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工作,将其作为水利项目建设重中之重,予以狠抓落实。二要及时调度,重点对应完工还未完工、未及时开工的项目加紧加密调度。三要细化管理,明确负面清单纳入条件,对相关项目细化管理,明确进度目标。四要严守底线,紧紧围绕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等重点关键,对标对表,强化举措,确保工程项目如质如期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