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水利局召开铁山灌区供水保灌工作专班调度会
来源:岳阳发布   2023-07-26 08:16
浏览量:1 | | | |

  7月25日,岳阳市水利局召开铁山灌区2023年度供水保灌工作专班调度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石兵主持,市铁山供水工程事务中心主任冯兴亮,作铁山灌区供水保灌实施方案工作汇报。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市水务综合执法支队、市水利局相关科(室)、市铁山供水工程事务中心相关部(办)、铁山南北灌区管理所及铁山派出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许石兵指出,要牢固树立水患意识、风险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市铁山供水工程事务中心是铁山灌区供水保灌工作的责任主体,要继续发扬2022年“抗大旱、抗长旱、抗极端旱”的吃苦耐劳精神,下到田间地头,摸清家底,夯实基础,节约用水,严守“铁山水”底线;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要算好水账,精准配水,用心、用力、用情搞好铁山供水统一调度;市水务综合执法支队、铁山派出所要整合乡镇综合执法大队力量,做到在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手资料,对水事违法行为进行有力打击。他强调,要依托各县(市)区乡镇,压实乡镇属地责任;要注重舆情引导,传导压力;要宣传“服务三农”,弘扬正能量。

  会议一致认为,面对当前形势严峻的水情、雨情,大家有信心、有决心,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打赢2023年供水保灌这场硬仗,为建设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水利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