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江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开展长江湖南段三期河道整治工程现场调研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2023-10-10 12:32
浏览量:1 | | | |

  10月9日,市长江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深入长江湖南段三期河道整治工程一工区天字一号、洪水港河段施工现场开展调研活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东球,市长江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林荡,局机关党委、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施工现场,市长江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项目办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在一工区临时党支部,林荡主持召开了“抓主题教育,促项目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会,第一工区临时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党建进工地”工作情况。

  余东球指出,“党建进工地”是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要结合主题,在“学、走、促、实”四方面下足功夫;要强化阵地建设,及时做好宣传推介,营造浓郁氛围。

  余东球强调,要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主动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去思考去谋划,真正把党的组织资源转化为工作资源,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深入推进“党建进工地”活动,把党旗插在工地上,把行动体现在实践中,发挥党建在促进度、稳质量、保安全方面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