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2022-01-01 09:59
浏览量:1|| | ||

2021年12月31日晚上,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初步审查计划、预算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晓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关于各代表团计划、预算报告审议情况综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结合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岳阳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岳阳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作了进一步审查,并提出意见建议,形成了《关于岳阳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关于岳阳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并同意将两个审查结果报告(草案)提交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审议。

刘晓英指出,要结合岳阳经济发展实际,切实提升计划、预算草案编制的科学性,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实现我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